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保定新闻

北京朝阳医院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签约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健 2014-09-28 19:4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李健 摄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与北京朝阳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李健 摄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和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领导揭牌。李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8日电(李健记者马书广)9月28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签约合作成功,实现了京津冀医疗对接。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很多学科的水平在全国领先,此次签约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合作,将提升保定地区医疗诊治水平。

关键词:京津冀,医疗,医院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