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助力人才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9-22 19: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半年以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着力营造“尊重知识、重视人才”的氛围,为人才成长搭建广阔平台,激励优秀员工脱颖而出。

  一是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定期举办培训班,涵盖安全生产、优质服务、营销管理等各个方面,加强对员工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鼓励员工参加技师、高级工考试。在各基层部室、供电所开展“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岗位练兵和业务比武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提升了员工的实际操作能力。二是激发正能量,积极引导员工岗位建功立业。为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该公司党委积极挖掘好干部、好班长、好感动、好创意,以及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发全体职工树立“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鼓励职工敬业奉献、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创新实践。在活动中,该公司将通过公司网站、板报、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从而形成公司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你追我赶、人人学先进、个个争标兵的浓厚氛围。三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公司充分发挥宣教职能,宣传美的榜样、弘扬美的精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凝集力,积极倡导公司上下齐心协力谋发展、干事业、促和谐的共同价值追求,引导职工把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与公司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成为公司改革发展的拥护者和实践者。积极构建文化活动新载体,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崭新的姿态,彰显电力人的新风貌。(李慧芳)

关键词:国网,蠡县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