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白沟警方成功抓获一潜藏十年网上涉毒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 张宏立 2014-09-10 17: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0日电(韩文江 张宏立)9月10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获悉,该局友谊路派出所成功抓获涉嫌走私毒品案的网上逃犯何某。

  据警方介绍,2014年8月28日,友谊路派出所经工作获取到,涉嫌走私毒品案的网上逃犯何某出现在白沟乾城华府小区。获取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在白沟乾城华府小区门口将何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对2004年9月16日其伙同杨某共同出资贩毒,并组织多人偷渡到缅甸购买毒品,在沈丘高速路口其一同伙卫金仓被抓获,当场搜出海洛因389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移交河南警方处理。

关键词:保定,涉毒,公安,逃犯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