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满城县举办首届书香节 倡导读书提升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张春辉 2014-09-10 17:3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赵大鹏 摄
市民阅读选购图书。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0日电(赵大鹏 张春辉)9月10日,满城县首届书香节启动仪式在该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宣传教育文化系统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据了解,满城县首届读书节以“我的中国梦.阅读提升正能量”为主题,由该县县委宣传部联合教育、文化、邮政等部门共同举办,活动历时10天。

  活动期间,该县在人民广场建成1000余平米的阅读和展销大厅,设有经典图书、青少年读物、生活类图书和邮品等多个专区,2000余类图书供市民免费阅读,并进行有奖销售。同时,广泛开展万元图书送学子、读书宣传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首届读书节的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全民科技文化素质,促进该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保定,书香节,正能量

责任编辑: 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