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吉姆尼9月中上市 铃木新车计划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9-02 10:1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不久,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下位启介先生接受我们采访时透露,铃木会在9月中旬推出改款吉姆尼,随后在10月份会上市一款超级维特拉的特别限量版。

  作为最早一批小型SUV成员,吉姆尼通过四驱和出色的越野能力曾获得不错的表现,但由于市场需求量不大,所以仍属于一款小众产品。那么在2012年,铃木也曾在中国推出过吉姆尼的年度改款车型,当时主要针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了升级,至于今年9月中旬上市的新款,下位启介没有透露更多信息,预计变化还将集中在内外设计和配置方面。

  至于超级维特拉特别限量版,其可能是新款车型推出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并采用销量销售的形势。而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消息,铃木新款超级维特拉会在巴黎车展首发,何时引入国内目前还不确定。

关键词:吉姆尼,铃木,上市,新车,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