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科技

360建议卸载凡客APP:陈年投诉 周鸿祎回应

来源: TechWeb 作者: 凯文 2014-08-15 15:2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60建议卸载凡客APP:陈年投诉 周鸿祎回应

凡客诚品CEO陈年微博截图

  8月14日下午5点,凡客诚品CEO陈年发布一条微博图片,意指360支付保镖对凡客诚品的官方APP进行了错误的风险提示。360支付保镖在微博配图中显示,标有“凡客诚品VANCL”的APP为假冒软件,建议卸载。并同时在微博提到了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7分钟后,周鸿祎在微博回应称,应该是误判,官方马上处理,表示歉意。并对陈年说,“也许您这个版本是最新的版本,还是内部版本没有数字签名导致?”随后陈年也表示感谢。

  对于此事,网友则相对处于激烈的对立立场,各执己见。有评论称,陈年所提供的截图不一定是官方软件,不是其本人的手机,可信度大打折扣。也有网友认为,多数安全软件都是如此,把别人的APP进行拦截,把关系好的去刷去推量。

  8月14日晚间,360手机卫士官方微博回应称:”360手机卫士支付保镖防盗版功能对于非官方、被篡改的网银或电商类app会有风险提示。”

  并告知凡客诚品CEO陈年回复该用户查看下载的凡客app是否被篡改。并希望陈年提供该用户的联系方式。随后周鸿祎也转发该微博,对这种可能性表示了认可。

 

关键词:360,凡客,APP,陈年,周鸿祎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