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涿州供电公司:强管理 定措施 多措并举降投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国玺 2014-08-14 16:5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3日,国网涿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优质服务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规范优质服务工作,持续降低客户投诉,全面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制定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实现下半年投诉数量降低50%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切实把服务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提升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投诉当作企业的生命线工程来抓。一是成立优质服务领导小组,构建决策层、管理层、执行层管理体系和日常监督考核体系,实现投诉的有效管控;二是推行以班组长、部门负责人、管理部室三位一体的管控模式,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三是以营销业务为突破口,明确岗位人员服务标准、办结时限、流程传递、资料填写、监督考核等工作规范,强化执行效果。(张国玺)

关键词:国网,涿州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