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高碑店举办第三届青年联谊会 为150余名青年搭鹊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孟祥梅 2014-08-06 11:0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市青年联谊会青年玩互动游戏。
高碑店市青年联谊会青年玩互动游戏。孟祥梅摄
高碑店市青年联谊会青年玩互动游戏。

  高碑店市青年联谊会现场。孟祥梅摄

  长城网保定8月5日电(李光宇 孟祥梅 记者 刘世柠)8月5日,据高碑店市委宣传部透露,共青团高碑店市委举办的”绚丽青春牵手盛夏”第三届青年联谊会吸引150余名各界青年参加,为当地青年搭起鹊桥。

  整场联谊会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青年通过抽取号码进行随机分组,进行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并按照分组开展闪亮登场、美好印象、搬运汽球、猜词游戏和纸条传情等多个环节互动,让与会青年进一步沟通和了解,牵手心仪对象,开启幸福之旅。

  据了解,该市青年联谊会现已成功举办两届,促成数十对美满姻缘。

 

关键词:高碑店,青年联谊会,青年,搭鹊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