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高碑店为残疾人打造就业平台 120余人实现就业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2014-08-01 10: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1日电(李光宇 记者 刘世柠)7月31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通过加强康复服务、打造就业平台、实施技能培训,帮助120余名残疾人实现“就业梦”。

  据了解,该市建立了14个乡镇办事处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站,1000多名社区志愿者常年服务,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对残疾人进行辅助器具救助;全力打造就业平台,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今年以来共为15家企业推荐残疾人用工50次,120余人,并对“盲人按摩康复中心”等项目在办理开业手续上开辟绿色通道。

关键词:高碑店,残疾人,就业平台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