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9月上市 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官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07-31 17:2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丰田发布了一组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同时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今年9月率先登陆北美市场销售。

  

  我们从官图中可看到,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与国内目前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前大灯组内融有转向灯,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五辐轮圈,并采用了深色涂装,新车后视镜融有转向灯及电加热功能。

  

  内饰方面,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车型的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但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灰色涂装,装饰面板同样采用了深色处理。

  动力方面,普锐斯Persona特别版车型将沿用1.8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牛·米,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马力,最大扭矩为207牛·米。传动方面,与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关键词:普锐斯,新车,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