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一公司给予137名复转军人员工“八一”假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洪涛 刘明明 2014-07-31 10: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30日电(杨洪涛 刘明明)7月30日,据河北明城恒盛集团透露,该公司决定在建军节给予137名复转军人员工一天假期,以表达对复转军人员工的致敬,并将该假期将形成制度,成为该公司复转军人员工年年享有的惯例。

  据了解,该集团一直将爱国拥军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始终,把接收安置复转军人不是当成包袱,而是作为企业发展的财富。该集团每年腾出部分岗位,用于主动接收和安置复转军人到企业就业。截至目前,已共安置复转军人137人。

  同时,该企业充分考虑复转军人在部队的职位、特长、表现,给予对等安置,先后选拔27人担任了集团高层和中层领导,占全部管理人员的40%。

关键词:保定,复转军人,“八一”假期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