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娱乐

传40岁周迅奉子成婚 陈坤反问:奉谁的子?

来源: 大连晚报 作者: 2014-07-21 10: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陈坤见证了好友周迅的婚礼,其儿子更为周迅递上戒指。陈坤自爆早已知道周迅结婚,认为对方在公益演唱会上直播结婚是一件很酷的事。至于周迅视其儿子己出,陈坤透露周迅是他儿子的姑姑,平常周迅也是称他儿子为儿子。陈坤又言见到好友结婚很开心,大赞周迅是好女孩,看到她有好归宿送上真诚的祝福。对于有指40岁的周迅是奉子成婚,陈坤反问:“奉谁的子?” 之后又说怎么可能。他表示周迅是很坦然的人,如果她真的怀孕也会向大家公布。问到是否向周迅催生宝宝?他笑指不应该是由他来催生。至于与周迅对亲家,陈坤笑说我儿子都十二岁了,但如果有这个可能也是非常开心!

关键词:周迅,陈坤,奉子成婚,好女孩,有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