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望都新闻网>>公示公告

关于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的补充公告

来源: 望都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09:5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望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望都 县教 育局

  关于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的

  补充公告

  经望都县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领导小组研究,现将我县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适当放宽招聘对象学历条件。在具备其它招聘条件的前提下,非师范类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可以报考。

  二、适当延长招聘对象报考年龄。所有招聘对象年龄统一放宽到33周岁以下(1981年4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三、延长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从2014年6月13日延期至6月20日。四、其他事项以原公告为准。

  2014年6月10日

 

关键词:望都,公告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望都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