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蠡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蠡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敬业奉献好人群体先进事迹广播电视报告会

来源: 蠡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3 12: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敬业奉献好人群体先进事迹广播电视报告会。

  广播电视会上,保定学院扎根边疆优秀毕业生团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做了典型事迹报告。

  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祖国需要与个人追求、时代要求与实现自身价值紧密结合起来,扎根边疆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身上体现着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感人精神,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在西部荒凉沙漠小镇里谱写出了动人乐章,整场报告会感人至深,倍受鼓舞。

  李自贤、史来顺、刘建立、董彦雷、绳兰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蠡县分会场收听了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在全县党员干部队伍中营造干事、创业、为民的良好氛围,把先进典型身上蕴含的精神、品德和作风落实为具体行动,体现为发展成果,努力实现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新突破。

关键词:蠡县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蠡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