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本地要闻

涿州对500家生产经营单位业主进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涿州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物探局报告厅举行,来自涿州市500家企业的法人代表齐聚一堂,听专家讲安全生产课。省安监局监察总队有关负责人作警示教育活动动员讲话,省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宣讲组讲师通过多媒体教学和看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宣讲,深入浅出地对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行了剖析。涿州市副市长杨僧豹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各乡镇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扎实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参加培训的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珍惜机会,严密组织,狠抓宣传,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内容,并根据企业实际,及时组织企业内部培训,将红线意识化为行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制,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生产活动各个环节、各个岗位,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