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涿州新闻网>>本地要闻

涿州市职教中心举办2014年省中职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 涿州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7:3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涿州市职教中心对在2014年河北省中职生技能大赛上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市人大副主任王保国,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于雪辉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人大副主任王保国宣读“市委、市政府对职教中心表彰通报”;职教中心负责人公布获奖师生名单,并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讲了获奖感言。据了解,近年来涿州职教中心始终重视对学生们专业技能的训练,在省技能大赛上屡创佳绩。在今年河北省中职生技能比赛中,9支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10支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6支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50人获得个人一等奖,创造了参赛规模、获奖总数的历年之最,同时,连续四年蝉联省赛获奖总数冠军。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办公代表队各获得三个一等奖、客房服务代表队获得两个二等奖,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突破。经管部参加“用友新道”杯华北区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半决赛,获得团体一等奖,取得进军全国比赛的入场券。汽车二级维护代表队将再次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技能比赛,将在中等职业学校参赛史上续写辉煌。

 

关键词:涿州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