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本地要闻

农业局土肥站开展2014年玉米3414田间试验播种工作

来源: 满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414田间试验是测土配方施肥的重要环节之一,本着“以粮食作物为主,兼顾经济作物”的原则,满城县土肥站在全县范围选择有代表性的高肥力地块1个,中肥力地块2个,低肥力地块2个,布置了夏玉米3414田间试验5个,肥效示范5个,并于近日开始播种。为了把试验做好,从土肥站和乡镇农技推广站中抽取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将各试验点从播种到收获整个生育期的田间管理明确到人。技术人员分为5组,每组两人,负责1个3414试验、1个肥效示范的整个过程的施肥播种、调查、分析汇总,确保试验效果,为测土配方施肥项目提供了重要数据支持。(王月)

关键词:满城,农业局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