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本地要闻

满城县卫生局召开2014年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会

来源: 满城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卫生局组织召开2014年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中医师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生局有关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工作要求,对我县2013年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县2014年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会上,我县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师资还分别就九种体质辨识及0-3岁儿童中医健康保健两项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从而进一步规范65岁以上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和3岁以下儿童中医药保健知识宣教两项服务项目,不断提升两项服务的服务质量。

关键词:满城,卫生局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