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电力

涞源县供电公司开展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蔺文杰 焦斌 2014-06-19 12: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邪教组织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危害社会正常秩序,损害国家利益,是社会的毒瘤。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份,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反邪教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全员参与,反对邪教,确保企业内外部环境和谐稳定。

  该公司一直以来高度注重员工思想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本次开展反邪教知识答题活动,极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的意志,强化了员工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依法处置和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蔺文杰 焦斌)

关键词:涞源,电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