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本地要闻

高碑店一村民跌入边沟重伤 两学生联手救人不留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李建新 2014-06-18 14:4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5日电(李光宇 李建新)6月4日,高碑店市线庄村民线玉涛伤重痊愈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该市梁家营中学,寻找在其危难之时伸出援手相助的两名中学生。经学校协助查找,救人者是该校九年级三班的吴虎和七年级二班的崔硕。

  据了解,今年年初一天下午,线玉涛下班骑摩托车回家,行至112线梁南加油站处与一大货车会车时,不慎跌入马路边沟,造成大脑受伤、腿部骨折,并昏迷。16时40分,梁家营中学学生吴虎、崔硕在放学途中发现了躺在沟中的线玉涛,立即跳入沟中将其叫醒,搀扶至路边,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使得线玉涛得到及时救治。救人后,两人默默离开,未与任何人谈及此事。

  当线玉涛找到两人表达谢意时,吴虎、崔硕两人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他人是作为学生的本分。

关键词:高碑店,村民,重伤,救死扶伤,助人,保定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