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品牌惠农益农中国行活动在河北高碑店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1:0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5月1日电(通讯员 李光宇 记者 刘世柠)4月30日,由农民日报社、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发起的优质品牌惠农益农中国行活动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世纪广场隆重启动。

  来自台湾、新疆、江苏、广东等地的汽车、家电、服装、家纺、生活日用品、农特产等产品的近200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加了活动。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宣布:“优质品牌惠农益农中国行”正式启动,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农民日报社副社长季林,河北省委宣传部、保定市、高碑店市的有关领导和部分当地干部、群众、中央主流媒体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为确保参与品牌的质量,农民日报社专门设立部门,和全国各地优质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市场进行了沟通,并在中国农业新闻网上开展农村消费者品牌满意度调查,严把参与品牌质量关。为提高参与品牌的知名度,《农民日报》对部分参与品牌进行了全国性的的宣传、推介。

  据了解,优质品牌惠农益农中国行--走进高碑店活动为期四天(4月30日至5月3日,在将好产品、好服务送到农村居民家门口的同时,将开展引导农村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激发农村巨大消费市场的潜能,牵线厂商和县市经销商、代理商业务洽谈等一系列活动,为优质品牌拓展农村市场的搭建平台,扩大内需。

 

关键词:高碑店,农业,品牌惠农,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