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地方文化

“中国好人”博野王威向贫困小学捐赠500余册书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4: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博野夹河村小学校长向王威赠送锦旗。张润摄

  长城网3月4日电(徐世恩 张润 张旺辉 李艮春)3月4日,从博野县政府办公室获悉,2月28日,该县爱心企业家、“中国好人”王威向该县程委镇夹河小学捐赠了500余册新书和空竹等健身器材。

  据了解,王威是河北宝象输送带有限公司董事长,致富后不忘回馈社会,先后获评保定十大善美之星、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王威在得知夹河小学的孩子们缺少课外阅读书的情况后,他立刻拿出数千元善款,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500余册书籍和健身器材,专程送到了夹河村小学。

 

关键词:中国好人,博野,王威,捐赠图书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