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地方文化

博野县里村中学校园广播传善美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4: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七年级的王刚同学拾金不昧的事情值得我们大家学习......”12月17日上午大课间,博野县里村中学校园广播台里再次传出善美“好声音”。这是该校为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祛邪气扬正气,释放校园正能量,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据悉,该校校园广播台每天分早中晚三个时段播音,开播《时政要闻》、《最美教师》、《最美学生》等栏目,节目内容涉及模范宿舍、先进班集体表彰活动及访谈报道、校园安全教育等,自今年十二月份开播以来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关键词:博野,文化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