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本地要闻

博野县与河北晨阳工贸有限公司举行正式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2: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县政府和河北晨阳工贸有限公司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正式项目签约仪式。县长张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树立出席签约仪式。和以往签约不同的是,这次签约仪式没有嘉宾司仪,没有悬挂条幅,更没有领导助阵,签约双方负责人分别在合同文本上签字,交换文本,前后仪式历时不到5分钟。

  此次签约项目是年产12.5万吨水性漆项目,总投资7.5亿元,预计2014年底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年总产值可达20亿元,可实现利税约4亿元,增加就业约1000余人。

 

关键词:博野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