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公示公告

博野县召开消防工作调度会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2: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在收听收看省、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消防工作调度会,对“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和2014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社区办)、消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县长庞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握形势,切实提升做好消防工作的思想意识。各乡镇(社区办)、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二是突出重点,立即启动“全覆盖,无缝隙”的排查整改方案。公安消防大队、各乡镇(社区)、各有关部门要盯住重点场所和部位。持续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消防安全操作规程,要建立好台账,对排查出的火灾隐患要紧抓不放,限期加以解决,坚决防止隐患成灾。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冬春、“两会”期间的消防保卫工作。各乡镇(社区)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对消防工作的领导责任,深入分析工作形势,督促行业系统所属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健全机构和制度,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活动,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全面消除不安全因素。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形成群防群控的防火格局。要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宣传车等各种方式,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博野,消防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