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纳米比亚

来源: 塞班岛旅游网 作者: 2014-06-01 08:3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从著名影星布拉德.彼特夫妇踏上纳米比亚的土地之后,大批旅行者慕名而来。

  纳米比沙漠在非洲西南部的纳米比亚境内,主要的旅游点在中部的Nambia-Naukluft国家公园。这里没有撒哈拉的浪漫和浩瀚,但有世界最变幻多彩的沙丘。从Naukluft驱车向西北,沿大西洋岸边行,沿途可见一边茫茫沙漠、一边浩渺大海的奇景,再前行,是一片奇特的花岗岩地形,岩石受风沙侵蚀,形成如同月球表面凹凸洞穴景观,又如天地初开的蛮荒世界。这是一个令人去了还想再去的沙漠。

  首都温得和克位于整个纳米比亚的中心位置,四分之一是欧人后裔。曾为德国殖民地的纳米比亚欧韵浓厚,尖顶圆拱的基督教堂,日尔曼风格的城堡,色彩鲜艳、错落有致的庭院别墅,其间熙来攘往的金发碧眼人,直让游人错把这里当作一处欧洲城镇。

  Swakopmund是纳米比沙漠边、大西洋海岸旁一个充满德国情调的小镇。这里,仍留有很多德式建筑物,找一间向海的餐厅,喝杯清凉的啤酒,听听大西洋的浪涛,你会忘记自己在沙漠边。

  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完全欧化的国度,你就错了。这里有着与众不同的奇异习俗,如霍屯督人的女孩成人仪式中,令女孩赤裸身体到大雷雨中“冲邪”;或过一段与世隔绝的囚禁生活后再用牛奶和湿牛粪擦遍全身。在这里,你可以乘坐热气球穿越纳米比亚沙漠,而滑沙活动肯定会大受小朋友欢迎。绝对是一个全家出游的理想之地。

关键词:纳米比亚,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