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普及科学育儿知识 河北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默 2014-05-28 08:5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2014年河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在石家庄启动。会上,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捐赠300万元图书。长城网记者 李默 摄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李默)5月27日,2014年河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省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温廷华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4年学前教育宣传月的活动主题是:让科学育儿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活动旨在以2012年教育部印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科学引领,宣传正确的教育观、成长观,突出科学保教,根据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年龄特点,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和方法,防止“小学化”倾向。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因地制宜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向石家庄市各县(市、区)部分幼儿园捐赠图书300万元。

  另悉,2013年底,全省幼儿园达到了10813所,在园幼儿212.94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超过了70%,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关键词:河北省,学前教育,宣传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