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嘉兴:古镇游成嘉兴旅游“最强吸引力”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 2014-05-27 15:3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淘宝旅行近日发布《2013年热门度假目的地排行榜》。在十大热门国内古镇排行榜中,前四强都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嘉兴占据其中两席。其中,乌镇仅次于丽江,名列第二,西塘紧随其后位居第三。

  而在十大最热门线上景区旗舰店的评选中,乌镇旅游旗舰店也位列第四。记者昨天查看了乌镇旅游旗舰店,成交记录榜单中,最热销的是景区内的民宿,成交量有千余笔。看来,古镇游成嘉兴吸引众多外来游客的“最强吸引力”。淘宝旅行发布的这一排行榜是以在线旅游预订情况作为基础数据分析得出的,该平台分析认为,随着人们对旅游的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等业务的接受度提高,“智慧旅游”将成为我国旅游业2014年新的增长点。

关键词:嘉兴,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