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民生

【投诉】司机反映安新运管站违规处罚蛮横执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1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本网接众多货车司机反映称在贵县境内徐新路与白洋淀大道交叉路段(高速引线),贵单位运管站执法人员对外地车辆随意拦车检查,并巧立营运罚款等名目变相变相违规罚款,且态度方法极为蛮横。

  反映司机介绍,贵单位运管站执法人员上路执法期间,对外地车辆随意拦车检查,巧立罚各种款理由,车厢加颗螺丝钉、车厢内安有货架的车辆,均按车辆改装、改型,罚款2000元,且无任何处罚依据;对索要处罚依据、执法权限的货车司机采取蛮横手段,越权扣押车辆行驶证,并将车辆证营运证撕扯一半不归还。

  据反映司机称,此种现象已在安新县存在长达两周之久,且执法人员是以谋取创收为处罚理由,处罚对象多为外地运输货车,而对关系户、熟人一概放行,此种行为极其恶劣。

  对此,反映司机认为,贵单位运管站的此种行为是明显的“公路三乱”,运管执法不懂法,只为创收罚款,且无视国家、省、市制止公路“三乱”规定,不仅损害了群众利益,也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对此广大司机强烈不满。

关键词:安新,运管站,违规,蛮横执法,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