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旅游频道

我国最大红树林景区计划“五一”前免费开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5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游人在海口市东寨港红树林景区栈道上参观游览。  日前,海口市按五星级景区打造的我国最大的红树林景区——东寨港红树林景区的一期工程已基本建成,共建设26个游船泊位,日均可接待游客5000人次,计划“五一”前夕免费向游人开放。海口市为此推出8条以红树林为主的一日乡村游线路,方便游客出行。  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红树林,保定旅游,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