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对比CR-V 实力派SUV冤家再聚首

http://bd.hebei.com.cn/qcpd/ 2014-04-17 11:05 保定·汽车频道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配置对比:新奇骏高科技配置完胜本田CR-V

  作为20万元级别SUV的顶配,新奇骏和本田CR-V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基本达到了应有水准,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等一应俱全。实际上,基础功能方面,两车都很完备,可以说不分上下,下面我们要谈谈特色和高科技方面的差别。

  全新奇骏配备胎压监测功能

  首先,新奇骏配备了胎压监测,这是本田CR-V所不具备的,不但能提供胎压异常预警提示,还能清楚查看每个轮胎具体气压值,不但便于及时掌握轮胎气压以及加气准度,同时在保障行车安全方面更细致。

  全新奇骏配备诸多驾驶辅助系统

  新奇骏提供了本田CR-V不具备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并线辅助提醒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实用安全功能。此外,新奇骏还提供了自动泊车功能,更加方便新手驾驶。

  全新奇骏提供360度全景泊车系统

  两车都提供了摄像头,可以为泊车或调头提供方便,但相比本田CR-V只是后方视野来说,新奇骏的全景摄像头功能更强大,借助车身四周摄像头,不但能合成立体的周围影像,还能任意切换前后左右图像,更利于在狭窄路况或野外时避免刮擦。

  全新奇骏对比CR-V

  新奇骏和本田CR-V均提供了电动天窗的配备,不同的是,新奇骏配备的是全景天窗,通风采光效果不但明显优于本田CR-V,同时具备给人留下更深的用车档次感。

  全新奇骏对比CR-V

  新奇骏和本田CR-V均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身携带车钥匙,自动感应开关车门,以及通过中控台上布置的按键启动及关闭车辆发动机,操作方式与布局基本一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