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对比CR-V 实力派SUV冤家再聚首

http://bd.hebei.com.cn/qcpd/ 2014-04-17 11:05 保定·汽车频道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用车空间是很多家庭消费群体所关心的,首先我们比比这两款SUV的外形尺寸,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2620mm。两车数据对比来看,新奇骏在车长、车高以及轴距方面胜过本田CR-V,而车宽方面保持一致。

  全新奇骏对比CR-V

  前排方面,新奇骏前排能为180cm身高体验者提供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无论是视野还是舒适性均令人满意。本田CR-V也能为同一个体验者提供近一拳的头部空间,因而在前排空间感受方面两车十分接近。

  和以往一样,新奇骏的座椅宽大而舒适,尽管本田CR-V的座椅也比较宽大舒适,但两车比较,新奇骏座椅椅型设计与填充水平老道一些,因此腰背支撑感受会更舒适一点。

  本田CR-V配备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

  两车前排都拥有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不过本田CR-V比新奇骏多出了一个副驾驶电动座椅,在前排座椅功能方面稍为齐全一点。

  全新奇骏对比CR-V

  后排方面,新奇骏后排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约四指左右头部以及约两拳腿部空间,这是一个比较符合主流水准的SUV空间水平。同比来看,本田CR-V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距离接近两拳,加上中间地板更平整,显然空间利用率方面很不错,毕竟本田CR-V轴距比新奇骏短了86mm,但后排空间区别并不如预期的那么大。

  全新奇骏对比CR-V

  行李厢方面,新奇骏为日常用车提供了550升后备厢,内部较为平整,全部放倒座椅后可以形成一个十分平整的地板。得益于略显突兀的车尾设计,本田CR-V的行李厢亦达到了524升,通过拉动两侧的拉手可轻松令后排座椅实现6:4放倒,平整的地板也有利于空间的利用。

  全新奇骏配备感应后尾箱门

  毫无疑问,得益于更大车身尺寸,新奇骏行李厢容积表现不但要略胜本田CR-V,更引入了科技配置--感应式电动厢门,通过牌照框处感应器,可以自动开启,不但上档次同时更加便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