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骏对比CR-V 实力派SUV冤家再聚首

http://bd.hebei.com.cn/qcpd/ 2014-04-17 11:05 保定·汽车频道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饰对比:温馨典雅VS立体精致

  新奇骏比以往更讲究温馨实用,这一点在浅色内饰版本更为明显。内饰做工不但一如既往的精致,也更多采用了软性材质,手感和视觉都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准。

  全新奇骏对比CR-V

  本田CR-V中控台采用上下两层的设计,配以与整车风格一致的弧形曲线,给人带来柔和舒适的视觉感受。需要指出的是,本田CR-V的中控台面完全没有采用软性材质,虽然做工细腻,但手感上还是不及新奇骏更出色。

  全新奇骏对比CR-V

  方向盘方面,新奇骏三辐条方向盘细腻精致,两侧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条点缀,音响、行车电脑、蓝牙、定速巡航功能按键有序排列。本田CR-V三幅式方向盘视觉和手感都不错,多功能按键都采用了类似游戏手柄的圆盘按键,加上两侧稍下方还有功能键,操作略显复杂一些。

  全新奇骏对比CR-V

  仪表方面,新奇骏双炮筒仪表大方质感,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中间5英寸彩色屏幕十分漂亮,能提供齐全丰富的信息显示。

  本田CR-V配备单独的显示屏显示行车信息

  本田CR-V采用了多层次的仪表,醒目立体而且十分紧凑,行车电脑功能主要交由中控台的小液晶屏显示。

  全新奇骏对比CR-V

  中控方面,新奇骏中控彩色屏清晰细腻,集合了导航、蓝牙、DVD以及可视倒车功能,并提供了日产的“CARWINGS智行++”智能服务系统,可以提供导航、车况实时监测、遇险自动救助以及车辆入侵警报等齐全在线服务。本田CR-V的中控液晶屏画质也不错,同时集成了GPS导航、蓝牙、DVD、可视倒车等常用功能,并可以提供更齐全的功能信息显示和操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刘世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