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关爱母婴健康 了解新生儿护理”公益讲座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15 10: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14日电(赵丽坤 记者 刘世柠)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幼保健意识,促进母婴健康,4月13日上午,保定市北市区韩庄乡鑫和花园社区联合红墙母婴、协和干细胞在社区三层多功能大厅举办“关爱母婴健康,了解新生儿护理”公益讲座活动。活动当天,有近30个家庭的准妈妈和准爸爸前来参加。

  红墙母婴的专业人士根据不同孕期营养需求的特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图文并茂地就热量搭配、膳食配比、烹调方法等方面给予指导,使每位准妈妈对孕期及将来宝宝的健康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孕妈咪及家属朋友们的肯定和赞许,普遍反映此次活动解决了她们孕期许多疑问和难题,同时增长了知识,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关键词:保定,母婴健康,新生儿护理,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