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数码

河北省首个农村中国移动4G基站正式开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04-08 19: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配合当地政府开展的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中国移动河北公司承德分公司从当地实际情况出发,在所属的兴隆县上石洞乡中石洞村开通了河北省首个农村LTE基站。该村村民和城里人一样享受到了高质量的移动通信。

  为尽快开通该村4G基站,承德移动分公司统筹规划,科学安排,为该村提前调剂了4G基站设备。设备到货后,市县两级网络部门紧急行动,加班加点,连夜奋战。经过紧张施工,仅用两天时间便开通了该村4G基站。现场测试4G网络下载速度达62Mbps,上传速度达13Mbps,语音通话切换正常,信号覆盖及网络速度均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扩大4G影响,兴隆移动分公司近期又联合上石洞乡政府及中石洞村村委会,在该村联合召开了4G业务现场推广会,进一步推介4G业务基础知识、网络优势、终端应用、资费套餐等内容,现场发展4G用户35户,销售终端9部,办理套餐升级43户,发展流量业务21户,兑换积分35000分。

关键词:中国移动,4G,河北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