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欢迎你的加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8 16: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沐浴着“两会”的春风,在经过了长期的蛰伏和酝酿之后,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3月3日正式上线。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致力于帮市民朋友们买到房,买好房。凝聚了保定最大的房产信息发布量,实时报道保定最新楼盘,大家关注楼盘热点疑点问题,不定期采访开发商和政府建设部门,给您最真实和最权威的保定房产资讯。

  长城网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领导、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管,是与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居于同等地位的河北省第四主流媒体。2009年7月11日正式上线,目前网站日均点击量逾1200万人次,独立IP量达到60万,跻身全国百强新闻网第9位,被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命名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

  在保定市各房产网站中,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通过多样化的网络服务形式,为客户多渠道进行宣传提供了更多选择;房贷金融涵盖最新房地产贷款政策,著名经济学者对房地产金融以及经济的独到见解,以及开发商与购房者利益纷争的案例剖析;购房指南提供最权威、最及时的国内房价预报,政策法规为市民提供国内房地产领域最全面、最详尽的政策和法规资讯。

  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始终坚持以购房者角度看市场,以长城网保定频道为依托,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客户量迅速增长,已成为保定地区房地产界知名门户网站,是保定市民买房卖房畅谈“房事”的家园。

  为答谢广大市民朋友对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的厚爱与支持,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与保定心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下旬正式推出“买房帮”系列电商活动回馈广大客户。活动当天现场人员均有好礼相送。

  目前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正在招兵买马,扩充力量,汲取新鲜血液。热忱欢迎你的加入这个其乐融融的大集体,与我们一道,在长城网房产频道,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为打造保定主流房产资讯媒体,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努力奋斗吧少年!

关键词: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保定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