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炫彩SOHO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炫彩SOHO距保定规划高铁站1.5公里,位居保定东城最具升值潜力之区域,以50、60小面积为主,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北临大学城,西临东湖片区,东临高铁新区,打造保定首席国际商务公寓。

  SOHO生活,引领居家办公新潮流

  SOHO是城市发展的产物,它彰显着一种年轻、自由、向上的工作精神,人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由安排工作和生活,不受时间和地点制约,不受发展空间限制。随着SOHO生活理念的盛行,中国SOHO一族的职业领域不断扩大,特别是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置身于“SOHO大军”之中,使SOHO成为年轻、时尚、创业的代名词。

  年轻是奋斗的资本,2011年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仅为39岁,年轻一代成为是中国创业的先锋力量。而SOHO生活,正是为青年创业者量身制作,它专注于对新生活方式的全面开拓与展示,它代表了自由、新颖的都市生活工作理念。凭借着自由、轻松的工作环境,人们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充分挖掘工作潜能。同时,依托SOHO自身完善的综合生活配套,使人们的工作娱乐拥有更加全面的保障,演绎炫丽多彩的“创富”人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  李艮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