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高新区出资326万元表彰重奖50家先进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日电(张辉 李艮春)3月3日,从保定市高新区召开的总结表彰大会上获悉,为了鼓励企业发展积极性,该区出资326万元对2013年度7家创新型先进企业、2家上市企业及41家纳税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英利集团、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因2013年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重大成绩,被授予“2013年度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称号,该区分别给予20万—5万元的奖励,奖金合计75万元。奥普节能和金锁安防公司作为成功上市企业,分别获得30万元奖励。另有41家单位被授予“2013年度纳税先进企业”称号,分别给予20万—3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2013年,保定高新区实现工业总产值890亿元,同比增长9%;固定资产投资77.6亿元;财政收入23.5亿元。高新技术企业达到70家,位居全省高新区第二名。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最新发布的评价体系排名,该区在88个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23位(较上年前进一位)。

  2014年,该区将坚持“高端、创新、转型”发展的路径,着力在招商引资、发展空间、转型发展等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以工业为主体的产业园区向以产城融合为特征的科技新城转变,以新能源为主导产业的较为单一产业结构向多点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转变,由单纯的城区经济的增长点向拉动全市经济跨越发展的战略引擎转变,全力打造保定市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动机”、创新驱动发展的“孵化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中部领先的创新型特色园区”。

关键词:高新区,保定,表彰,先进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