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安新工商颁发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二维码图便于识别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新工商局向李先生颁发首张新版营业执照。辛鹏摄

  长城网保定保定3月3日电(赵会英 辛鹏 李艮春)“真没想到,我搭上了注册登记制度改革的头班车,非常荣幸地拿到了全县第一张新版营业执照。现在政策越来越好,门槛越来越低,我们的创业热情也会越来越高。”3日上午9点30分,安新县在水之端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李曦在该县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从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新版营业执照。

  据了解,国务院《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出台后,该县工商局通过广播、标语、电视等多种渠道对注册资本改革和新《公司法》进行广泛宣传,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新版营业执照的启用工作。

  据介绍,自3月1日起,经工商部门准予设立、变更、登记以及补发营业执照的各类市场主体,颁发新版营业执照。新版营业执照照面版式统一为一种,按不同类型的市场主体规定为八种格式。从形式上看,以前的横版变成了现在的竖版,另外,新版营业执照的最大亮点在于多了一个二维码图案,便于公众识别。

  这项改革的实施将切实降低登记门槛、减轻企业负担,强化市场主体责任,极大地激发全民创业热情,为市场主体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关键词:安新,工商局,营业执照,二维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