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国内新闻

中国多地继续迎重度霾 今夜起消散或明显减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2-26 10:1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中央气象台2月26日0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等地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26日夜间起上述地区的霾将自北向南消散或明显减弱。

  中央气象台2月26日0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26日白天,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东部、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地区等地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将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26日夜间起,受南下冷空气和弱降水影响,地面风力加大,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好转,上述地区的霾将自北向南消散或明显减弱。

  防御指南:1、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2、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关键词:重度霾,雾霾,起风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