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多地不宜燃放烟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0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月30~31日,新疆北部多降雪天气,其中,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2月1日,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四川盆地、重庆大部、贵州东北部、湖南大部、广西东北部、湖北中东部、江西北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北部、河南东南部、山东西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尽量不要燃放。

  30日08时至31日08时,新疆西北部、黑龙江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5级风。

  1月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辽宁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区及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等地有小雨。内蒙古西部、东北地区北部有4~6级风。

  2月1日08时至2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江淮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4~6级风,其中,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关键词:大雾,黄色预警,中央气象台,燃放烟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