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容城一渣痞团伙欺行霸市强迫交易数额40余万被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3日电(刁益清 李艮春)1月13日,从容城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城区刑警队与贾光乡派出所、巡警特警大队紧密配合,成功打掉一个涉嫌欺行霸市、强迫交易、寻衅滋事的渣痞团伙,抓获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4名。

  据警方介绍,近期,该局城区刑警队获知贾光乡一区域内有人结伙,采取威胁、恫吓等手段强迫他人买卖废钢材,严重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经深入调查,以贾光乡某村村民李威、李国等人为首的渣痞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1月8日,该局三单位联合作战,突击抓捕了该团伙主要成员李威、李国、肖刚、李占四人。

  经审讯,自2013年10月份以来,李威等四人合伙经营废旧钢板回收点,为达到垄断本地废旧钢板回收生意的目的,多次采取恐吓、暴力等手段威胁外地经营者不允许再到本地收购废旧钢板,并限制本地经营户向其他收购者出售,在强买强卖的同时强制压低收购价格,谋取暴利。其间,强迫交易数额达40余万元。

  目前,李威等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涉案犯罪嫌疑人均为化名)

关键词:保定,强迫交易,容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