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两会]省政协领导看望参加河北"两会"委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07 15:3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日下午,河北省政协领导看望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长城网 刘伟 摄

  长城网1月7日讯(薛惠娟 霍晓丽 刘伟)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亲切看望了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

  付志方等分成3个小组,分别到太行国宾馆、中山宾馆、亚太大酒店等委员驻地,关切地询问委员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征求委员们对政协工作和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各位委员按照大会的安排,积极提交提案,认真参加讨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开好这次会议,为河北改革发展建良言、献实策。

  委员们表示,一定不负重托,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履行好委员职责,围绕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多提意见建议。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付志方,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