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著名笑星陈寒柏、刘际助阵保定2014跨年相声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笑星陈寒柏助阵“文化润古城”之笑迎2014跨年相声汇。 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日电(李艮春)2013年12月31日晚,“文化润古城”之笑迎2014跨年相声汇在直隶大剧院火爆开场,笑星陈寒柏、刘际的表演将相声汇推向高潮。

  当晚,直隶大剧院笑声不断、座无虚席。中国铁路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陈寒柏、刘际以及青年相声演员郭云鹏、石磊等为市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学外语》、《猜灯谜》、群口双簧《迎新年》等七个传统与自编的相声段子。笑星们幽默诙谐的表演,令人捧腹不禁。

关键词:保定,相声,陈寒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