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第二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 保定高新区21家企业获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日电(张辉 李艮春)1月2日,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在第二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北省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上,该区共有21个企业和团队获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河北省科技厅、教育厅、财政厅、工商联、团省委共同举办,保定国家高新区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参评,并通过大学科技园的优势积极联系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组成团队参加了比赛,内容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其中,保定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先进集体称号,大赛联系人王广岩被评为“先进个人”,河北建设宝塑管业有限公司获成长企业组三等奖,梦想照进现实团队、菲尔清团队分获团队组一、二等奖,梦执事团队和精灵智能用电创业团队同获三等奖。保定和易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获“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奖,河北龙讯科技有限公司获“最具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奖,保定华翼风电叶片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北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思格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同获“最具成长潜力企业”奖。

  本次大赛获奖的企业和团队将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及各类相关科技计划中得到优先支持,并将接受有关部门在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培训。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创业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