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居全国第23位 提升1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日电(张辉 李艮春)1月2日,从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对全国88个国家高新区和苏州工业园进行了评价,该区综合排名位居第23名,较上年排名提升1位。

  据了解,近年来,高新区积极应对新能源产业调整、传统输变电产业波动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创建“一流创新型特色园区”,强力打造新能源产业新优势、产业结构新支撑、新区建设新亮点,突出重点项目、新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环境、作风转变、社会事业等“六个重心”,加速园区转型升级,不断迈出“调结构、保增长”新步伐,保持了全区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关键词:保定,开发区,综合排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