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保定市就发展新型家庭手工业工作 召开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6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召开发展

新型家庭手工业调度会

  12月25日,保定市就发展新型家庭手工业工作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问题,并对各相关部门及试点县农村家庭手工业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要求,认真学习省市领导关于发展新型家庭手工业的批示精神及调研文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因地制宜,依靠市场,完善规划,政府搭建市场化平台,培养长久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先易后难,突出重点,培育典型;协调联动,全面支持,探索路径,为贫困县农民群众脱贫致富找到路子。他强调,当前要研究制订具体实施意见,积极搭建平台,搞好农民技术培训。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意识到新型家庭手工业既是富民产业,也是一项重要的造血工程;进一步强化工作推动,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细化措施,千方百计给与支持,各试点县在项目对接引进的同时,深入挖掘,做大做强传统产业;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的带动作用,搭建市场平台,解决产品销路,切实把此项工作抓起来,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记者 丁咏静) 

关键词:保定,手工业,调度会,李俊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