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英利签订阿尔及利亚233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00: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1日电(刘重远 李艮春)12月21日,从英利集团获悉,该集团成功签订阿尔及利亚233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共3个项目,16个电站。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18兆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前全球装机总量最大的地面电站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是英利在北非参与建设的首个光伏地面电站项目,标志着英利正式进军北非光伏发电市场。电站建设预计将于2014年年初启动,除供应光伏组件之外,英利还积极参与到该地面电站项目的设计和建设当中,这是英利由光伏组件制造商向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的表现。今年8月5日,英利召开向下游进军的“大决战”誓师大会,要在两年后必须进入国内下游发电前两名,同时在全球新兴市场进入综合指数前十名。

关键词:保定,英利,电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