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高阳供电启动春检预试工作 保证电网迎峰度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12日电(李昭)3月7日,伴随110千伏田果庄站523线路史家佐主支线由运行转检修操作的完成,高阳供电公司2013年春检预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该公司春检预试工作历时45天,将对6座35KV变电站,12条35KV线路,47条10KV线路进行全面清扫检修,保证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春检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春检实施方案,对春检预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该公司成立春检预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春检预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安全意识,设立专职安全员,监督春检工作现场,推行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杜绝违章行为,避免各类事故发生;制定详细的春检预试计划,根据省、市公司相关要求,结合设备运行情况,细化各项技术措施,充分考虑供电可靠性,制定合理的检修方案,减少停电次数及时间,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性,以优质、高效的检修成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依据变电站预试停电计划有关规定提前通知用户,如遇有保电任务或特殊情况等,立即报告春检预试工作领导小组,以便及时调整春检计划,确保2013年春季检修及预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键词:高阳,供电,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