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保障妇女合法权益 高阳21个基层单位建妇女组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0 12: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8日电(杨瀰 赵亚娟 李艮春)11月28日,从高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水利局女工委正式成立,至此该县21个基层单位全部建立了妇女工作组织,其中包括县直女工委16个、非公有制企业女工委5个。

  据了解,基层单位女工委主要教育、引导妇女树立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女性,推动并参与有关妇女发展政策的制定和落实,向有关部门反映妇女的意见,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代表妇女发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推进男女平等等基本国策的落实。

  基层单位建立女工委,延伸了妇联工作触角,搭建起了女职工与单位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大大调动了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有效保障了妇女合法权益。

关键词:保定,妇女,高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